2016年度医学教育和医学教育管理百篇优秀论文评审结果

   为推动医学教育事业持续发展,充分调动广大医学教育工作者开展教育改革、研究、实践的积极性,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依据《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医学教育年度优秀论文评选办法》,举办了2016年度医学教育和医学教育管理百篇优秀论文评选。

  本着坚持质量第一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学会组织评审委员会对各篇论文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审,评选出2016年度医学教育和医学教育管理优秀论文100篇。其中,一等奖10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60篇。经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2017年12月22日第七届六次常委会讨论通过,予以公布。学会号召广大医学教育工作者积极投身于医学教育的改革、研究与实践,为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关于公布2016年度医学教育和医学教育管理百篇优秀论文评审结果的决定》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