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进度表系统录入及学生评价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全面及时掌握课堂教学状况,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医学部针对本科课程和授课老师的学生评价工作已有序开展。为保障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评教工作顺利进行,现将下学期教学进度表录入及学生评价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新本科教务管理系统中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进度表全部录入工作计划于2019年2月18日(下学期开学)前完成,下学期开学初将启动并发布学生评价任务。请各学院组织所属开课单位,以教研室为单位,由负责本科教学的教学秘书或教学主任,依据下学期所开设课程实际的教学进度安排,在以下三个系统模块中完成相应详细信息的填报:

  (第1步)教学任务管理:录入课程分班/实验分组、起止周次;

  (第2步)排课管理:录入课程星期、节次、上课地点(含实验室);

  (第3步)教学进度表管理:录入授课教师、上课地点(含实验室)、内容。

  录入工作涉及:本教研室所属所有本科课程(含必修课、各类选修课;包含理论与实验部分,不包含临床课程与基地实习等)。

  操作步骤及录入培训安排详见医学部教育处网站《关于启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及教学进度表系统录入工作的通知:http://jiaoyuchu.bjmu.edu.cn/tzgg/201311.htm

    

  教育评价与认证办公室

  2019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