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进度表录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全面及时掌握课堂教学状况,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医学部针对本科课程和授课老师的学生评教工作已有序开展。为保障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工作顺利进行,现启动下学期教学进度表的录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教学进度表录入任务

1. 截止时间

12018级及更高年级:于2019年8月26日(下学期开学)前完成开学前4周内有授课任务的课程;

22019级新生:于2019年9月6日(下学期开学2周内)前完成开学前4周内有授课任务的课程。

3)于2019年9月21日(下学期开学4周内)前全部完成。

2. 工作范围

本教研室所属所有本科课程(含必修课、各类选修课;包含理论与实验部分,不包含临床课程与基地实习等)。

3. 涉及系统模块:

请各学院组织所属开课单位,以教研室为单位,由负责本科教学的教学秘书或教学主任,依据下学期所开设课程实际的教学进度安排,在完成教学任务管理和排课管理后,在教务系统的教学进度表管理模块中完成授课教师、上课地点(含实验室)和上课内容等信息的填报。

相关操作手册详见附件。

二、统一培训与操作演练

为保障各学院顺利开展工作,教育处将于近期组织两次关于教务系统的使用辅导。请老师们按需参加。培训的具体安排如下:

 

序号

日期

星期

培训时间

教室

1

6月27

周四

14:00-16:00

逸夫楼806机房

2

6月28

周五

14:00-16:00

逸夫楼806机房

 

  

教育评价与认证办公室

201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