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医学教育和医学教育管理百篇优秀论文”评选的通知

  为集中反映我国医学教育研究成果、不断提升我国医学教育研究水平、交流医学教育改革和管理成果,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将于2019年继续举办百篇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选论文要求

  (1)2018年在国内外正式刊物上发表的医学教育论文(不含论文汇编中的论文和电子刊物中发表的论文);

  (2)论文选题具有现实意义,反映了医学教育的重要问题,体现了医学教育的发展趋势,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真实,信息丰富;

  (3)论文研究方法科学先进,概念正确,表述规范,论据充分,结论可靠;

  (4)论文内容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富有新意和深度,具有参考价值和推广性;

  (5)论文编辑质量优良,结构适宜,逻辑合理,语言流畅。

  二、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于5月20日(周一)8:00之前先将本单位电子版申报材料及汇总版发至医教所ime@bjmu.edu.cn,学校汇总各单位申报情况后,将进行统筹安排,确定后续的评审及申报方式。

  申报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每位老师仅申报一篇第一作者文章。

  2、每篇参评论文需提交杂志封面、目录和全文(复印件),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一式一份(以“作者姓名+文章题目”命名)。

  3、各单位统一填写申报汇总表,纸质版(盖各单位公章),电子版,详见附件1。

  如有需要,请您联系:李兆妍,刘珵  010-82805509。

  

  医学教育研究所

  2019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