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教学研究课题2019年结题结果并接受异议的通知

各院(部),机关有关部、处及教学医院:

  根据《关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关于教育教学研究课题2019年结题有关事宜的通知》和《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试行)》,医学部于2019年11月启动结题工作,共收到34项课题结题材料。

  课题评审委员会共聘请5位校内外专家,根据评审指标对课题进行统一评审。最终,本年度医学部教育教学研究课题共评选出33项结题项目,其中4项“优秀结题”。

  现对结题结果给予公示,结题评审意见将通过邮件发送给各课题负责人。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布的结果若有异议,可向医学教育研究所提出。异议必须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提出。单位提出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的工作单位、通讯地址(或电子邮件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异议期至2020年1月8日12:00截止。医学教育研究所将对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保密。

  联系人:刘珵,李兆妍  电话:010-82805509  E-mail: ime@bjmu.edu.cn

  北京大学医学教育研究所

  2020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