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度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教学研究立项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北医〔2020〕部教字112号

  各学院,机关有关部、处,直属单位及各教学医院:

  根据《关于申报2020年度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教学研究立项项目的通知》(北医〔2020〕部字49号)和《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北医〔2017〕部教字44号),医学部于2020年3月启动了2020年度教育教学研究立项课题申报工作,共收到203项申报课题;同时,于4月启动在线课程建设主任基金专项项目,共收到来自校内4家学院的18项申报项目。

  2020年度医学部教育教学研究立项项目评审委员会聘请了24位校内外专家,采取双盲评审的方式,对申报项目进行了分组通讯初评、专家集中会评、评审委员会讨论审议。经评审,本年度医学部教育教学研究课题共确定医学部教育教学研究一般立项课题47项,重点立项课题4项。

  2020年度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教学研究课题在线课程建设主任基金专项项目聘请9位校内外专家,召开项目答辩评审会,对项目进行交流与评分。经评审,本年度医学部2020年度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教学研究课题在线课程建设主任基金专项项目共确定第一批立项项目11项。

  评审结果按照程序公示无异议,现予公布。

  详见附件。

  附件1: 2020年度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教学研究立项课题

  附件2: 2020年度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教学研究课题在线课程建设主任基金专项第一批立项项目

  

  北 京 大 学 医 学 部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