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进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学生评教的通知

       各学院、老师及本科生:

为了全面及时掌握课堂教学状况,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学校定于2018年12月3日—2019年2月3日开展针对本科课程的学生评教试运行工作,对本科课程和授课老师的质量评价。

本学期学生评教时间即将截止,现将学生评教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2018年12月3日~2019年2月3日

二、评教方式

综合服务平台网页评教或微信公众号评教

三、操作说明

学生操作(网页+微信公众号  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

登录综合服务平台(http://apps.bjmu.edu.cn/index.html),从“服务中心”进入“学生评教”或关注“医学部本科教评”微信公众号。

填写“待评任务”中对应的课程或教师评教任务,填写问卷并『提交』成功即可。完成评教后,学生可查看已经评价过的问卷内容与问卷中各个指标详情。

教师操作(网页  具体操作详见附件2

登录综合服务平台(http://apps.bjmu.edu.cn/index.html),从“服务中心”进入“学生评教”。

教师授课结束后,在学生评教主页点击“二维码生成”,可生成本门课程的个人教师评价二维码,学生可通过微信扫码后对该教师进行评价。

教师可使用评价结果查询功能,查看学生对所授课程及教师本人的评价结果。在学生评教主页点击“评价结果”菜单后可进入评价结果查看页面。

四、温馨提示

1. 所有评教结果默认以匿名的方式填写,填写时无需有所顾虑;提交后无法修改,请注意提交前确认信息。

2. 课程评价与教师评价需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超出时间则无法评价,视为弃评。

3. 学生完成评教后,教师可以查看评教结果。

五、评教组织

学生的评价结果可以在线反馈给任课教师,对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改进课堂教学具有积极作用。请各学院做好学生评教的宣传动员工作。

此次学生评教全面采用本新系统,如发现任何问题,请随时联系教育评价与认证办公室,电话:82802795/5005

 

教育评价与认证办公室

2019年1月16日

 

医学部本科教学教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