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研究培训】第三讲:医学教育研究方法与研究设计

  培训课程过半,在了解医学教育研究国内外发展概况、研究理论与文献综述后,我们将进入课题研究的重头戏——医学教育研究方法与设计。

  •   医学教育研究适用的研究方法有哪些?
  •   怎样选择恰当、有效的研究方法?
  •   如何清晰、有序地阐述研究设计?

  欢迎老师们报名参加医学教育研究系列培训第3次直播讲座!

  

  主题:医学教育研究方法与研究设计

  主讲嘉宾:程化琴 研究员(北京大学医学教育研究所)

  时间:4月15日(周三)14:00-16:00

  直播方式:腾讯会议(下载腾讯会议APP,点击加入会议,输入会议号ID:583208969,会议前10分钟进入即可)

  

  北京大学医学教育研究所

  2020年4月8日

  

 

  

  主讲嘉宾:

          

  程化琴

  北京大学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研究员,北京大学医学部医学教育学系副主任。2006年6月毕业于北京大学教育学院,获得高等教育学博士学位。2000-2001年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安大略教育研究院做访问学者。担任《中华医学教育杂志》审稿专家和定稿专家、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研修导师。主持和参与30多项国家、省部和校级研究项目,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出版专著一部。

  主要研究方向:高等教育政策与管理、教师发展、学生发展和医学教育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