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研究培训】第四讲:课题申请书的撰写与论文的发表

  课题申课题申请书与论文的撰写是呈现研究成果的重要步骤,研究设计的完美、理论的运用与结果的推广,都需要通过文字体现。因此,如何写好课题申请书?医学教育研究论文的撰写有哪些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中,老师们将引用真实案例进行客观分析,精心传授写作要点,避免老师们在未来的撰写中踩雷,同时还有医学教育研究论文写作与发表小贴士,科普相关医学教育重点刊物主要信息等干货福利。

  欢迎老师们报名参加医学教育研究系列培训第4次直播讲座!

  

  主题:课题申请书的撰写与论文的发表

  主讲嘉宾(按演讲先后顺序排列)

         由由 副研究员(北京大学医学教育研究所)

         殷晓丽 研究员(北京大学医学教育研究所)

  时间:4月22日(周三)14:00-16:00

  直播方式:腾讯会议(下载腾讯会议APP,点击加入会议,输入会议号ID:933935769,会议前10分钟进入即可)

  

  北京大学医学教育研究所

  2020年4月10日

  主讲嘉宾:

  

  由由

  北京大学文学学士、经济学双学士,北京大学公共管理学硕士,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哲学硕士、哲学博士(教育经济学)。2012年博士毕业回国后在北京大学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获得2014年度北京大学优秀博士后称号并留校任教。2014-2018年在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育经济研究所任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2018年3月加入北京大学医学教育研究所,致力于医学教育政策分析和医学教育的成本效益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科研项目,并作为主要成员和子课题负责人参与了多项国家级重点重大课题和国际合作研究项目。

  

  殷晓丽

  研究员,博士研究生,教育学博士,北京大学医学教育研究所《中华医学教育杂志》编委、编辑部主任。

 

 

 医学教育研究系列培训通知:http://ime.bjmu.edu.cn/tzgg/21065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