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进度表录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全面及时掌握课堂教学状况,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医学部持续开展了针对本科课程和授课老师的学生评教工作。为使学生评教达到全面覆盖,为教师教学提供有效的参考,现启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进度表的录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一、录入截止时间

请于2021年8月29日前全部完成

 

二、二、录入工作范围

本教研室所属所有本科课程(含必修课、各类选修课;包含理论与实验部分,不包含临床课程与基地实习等)。

 

三、三、涉及系统模块

请各学院组织所属开课单位,以教研室为单位,由负责本科教学的教学管理人员,依据下学期所开设课程实际的教学进度安排,在完成教学任务管理和排课管理后,在教务系统的教学进度表管理模块中完成授课教师、上课地点(含实验室)和上课内容等信息的填报。

 

相关操作手册详见附件。

 

如有问题,请随时联系教育评价与认证办公室,联系电话:82805005,18501378732,邮箱:pingjia@bjmu.edu.cn。

 

  

教育评价与认证办公室

202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