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医学教育研究所迎新暨中秋晚会成功举办

 

      皓月当空正是爽朗秋日,师生相聚共度佳节良宵。9月22日,医学教育研究所迎新暨中秋晚会在北京大学医学部科创楼327会议室成功举行。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医学教育研究所所长王维民教授,医学部研究生院副院长王青研究员,医学部教育处副处长、医学教育研究所副所长谢阿娜副研究员等老师,与医学教育研究生代表及全体新生欢聚一堂。晚会由2020级新生黄镜谕和徐杭同学主持。
      王维民主任首先致辞,他对全体医学教育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胸怀远大理想、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在医学教育家庭中舒心生活,收获成长。接着,王青和谢阿娜等各位老师也纷纷送上祝福。
      随后,2020级医学教育新生进行了简单而又令人印象深刻的自我介绍,其间不乏幽默风趣,引得师生笑声不断。

  

  

      晚会在一曲动感的街舞《PLAY》中点燃,惊艳的舞姿引来全场欢呼不断,点燃了同学们的欢乐与热情之火。在两个小时的晚会中,参演的同学各展才艺,使得晚会异彩纷呈,高潮迭起。杂技表演《倒立》,令人惊叹连连;婉转动听的歌曲《贝加尔湖畔》,让人感受到了别样的异域风情; 游戏互动环节更是不断引爆全场,现场欢笑不断,其乐融融。
      最后,全体师生合唱《燕园情》,表达了北大学子不忘初心,胸怀家国的情怀。晚会在大家合影留念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本次迎新暨中秋晚会促进了师生的沟通与交流,有助于新生尽快融入医学教育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