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教学研究课题2022年度结题结果的通知

北医〔2023〕部教字1号

各学院、医院,机关有关部、处,有关直属单位及教学医院:

    根据《关于启动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教学研究课题2022年度结题工作的通知》(北医〔2022〕部教字127号)和《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医学部于2022年10月启动结题工作,结题范围包括曾获医学部教育教学研究立项课题但尚未结题项目,及2020年度在线课程建设主任基金专项项目。截至11月20日,共收到结题申请37项,包括30项研究课题和7项在线课程建设主任基金专项项目。

    本次研究课题的评审工作共聘请了5位专家,对各项目所提交的结题报告及相关材料根据评审指标进行统一评审,提出评审意见并进行评分。经评审,30项申请结题的教育教学研究课题项目全部达到结题标准,予以“结题”;其中有3项课题经评审认为研究内容翔实,研究过程清晰、研究方法合理有效,有较显著的研究成果且有推广意义,经专家们推荐、评审委员会审议予以“优秀结题”。7项在线课程建设主任基金专项项目提交的结题验收材料全部达到结题标准,予以“结题”。公示期满,现予公布。

附件: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教学研究课题2022年度结题项目

北京大学医学部

2023年1月5日